夏如生💐

生如夏花,花下有明灯。

架空向战争 1/?

“一群不折不扣的疯子……”

这是安生木鱼此刻对Terrorister最为直接的看法,他一开始的想法完全错了,甚至错的相当离谱。

“砰!”

门突然被人粗暴地推开,撞到墙上发出一声重重的闷响,随后尖锐的女声像机关枪似地响起。

“安生木鱼我告诉你,等一下这个高层会议你想都别想推掉,两个月内就损失了近十万士兵,你总该给上面一个解释吧!你根本不知道这几天我帮你扛下来多……”

“闭嘴!”安生木鱼粗暴地打断了来人,“我现在没兴趣听你说那些!”

漆雕麟怔了一瞬,而后怒不可遏地一拍桌子咆哮道:“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坐上指挥官这个位置就可以为所欲为顶撞我了?总有一天我会亲自把你丢到战场上让你好好清醒清醒!我这几天四处找人就是为了你和CT的那点烂事!你究竟知不知道现在的局势是什么样的!?”

安生木鱼也站了起来,他现在烦得很,还要应付这恼人的上级,“没有人会比我更清楚现在的局面了!你也不可能不清楚,现在已经是火烧眉毛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你们高层不给我派人手支援军队加强武器,竟然还让我去开那根本没有意义的破会?!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就一直被TER悬在我们头上,在这样的形势下你们的政治游戏到底还要玩多久?国家还能够支撑你们玩多久你们自己心里没点数!?” 

“我已经告诉你了,我这几天就是因为你和CT的事在那些贪生怕死的老狐狸之间到处求人说好话,这次的会议就是为了确认到底需不需要支援、以及到底需要多少支援!现在你先给我搞清楚我们俩到底谁应该听谁的!”

安生木鱼面对着这位大发雷霆的最高指挥队之一的女人,再细细咀嚼一下刚才漆雕麟的话,稍稍平静了几许。

漆雕麟也叹了口气,但还是语气强硬地道:“我知道这两个月你和沈冥都不好受,但是现在情况就是这样的,你先把指挥权交给沈冥,十五分钟后跟我去开会。”

安生木鱼抿着嘴角,一言不发地垂头站在那里。

“啧,说实话,我和你一样不愿意,可是现在如果不开会就没有上头名正言顺的支援。而且这不是政治游戏,这几天高层也是焦头烂额,为了向邻国请示支援而费尽了心思。你现在还太年轻,体会不到那种感觉,但是我肯定比你有经验和话语权,你现在只需要听从我的命令去做事,不要自以为是地瞎干。”

漆雕麟说完后就走出了办公室。

安生木鱼站在那里好一会儿才勉强消化完刚才漆雕麟说的话,他的心情前所未有地沉重。

因为他突然在漆雕麟说的一番话中捕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

安生木鱼擎起桌上的固定电话,拨通了沈冥办公室的电话。

“喂?木鱼?怎么了,有什么事?”

“……沈冥,你听好。”他终于艰难地开口,喉咙中像是有一团海绵,干涩而沙哑,“等一会儿我要去漆雕那儿开个会,她让我暂时把指挥权交给你。”

沈冥的反应也极快:“什么?难道你……”

“对……在下一场突击战结束前,我恐怕都要以‘商议军队支援’的理由被以另一种意义地‘软禁’在会议室里了……”

安生木鱼苦笑道。

沈冥也沉默了一瞬,“没想到……让不擅长指挥突击战的我来指挥吗……漆雕他们到底打的什么算盘?”

安生木鱼深深叹了口气:“现在还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漆雕麟刚才跟我说的‘不是政治游戏’绝对不是真话。”

“没关系,我已经有主意了。”

沈冥一刹那变的清脆的声音令安生木鱼精神为之一振,“哦?那你看着办吧。我相信你,我可要开会去了。”

“好的,尽管放心。”

挂断了电话,安生木鱼又是深深一叹。

不多时,他便走出了办公室。

漆雕麟不出所料的在楼梯口等他,秀美的脸上满是疲倦与厌烦,见到安生木鱼,漆雕麟脸上的神情收敛了一些,面无表情地朝着楼梯昂了昂线条优美的下颚。

“走吧。”

即使已经知道了这极有可能是演戏,安生木鱼也还是从心底由衷地赞叹着她精湛的演技。

一路无言。

新坑!来看! @安生目莲 

评论
热度 ( 1 )

© 夏如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