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生💐

生如夏花,花下有明灯。

用行动证明事实

※本文为吞湿吞无差。

※主吞湿。

在惊悚乐园的一场杀戮游戏中,秩序和他们相爱相杀的好对手——诸神,又双叒叕见面了。

秩序这边是梦惊禅,生鱼片和吞天鬼骁,而诸神那边仍然是毫无新意的四人组——不过少了一个阎摩。此时两队正各站在系统生成出的一道悬崖的两边,悬崖的中间不是很宽,目测也就六七米的样子,但悬崖深处却是深不见底,时不时还从崖底传来一阵阵令人背后生出一阵寒意的不知道是什么鬼怪的凄鸣和哭号,估计要是换了王叹之站在这,说不定早吓掉线了。

两队对视了一会儿,还是梦惊禅率先打破了沉默:“那个……诸神的几位,我们要是还不开打的话,说不定会被判定成消极游戏的哦。”话是这么说,在场的每个人也都明白他说的是实话,但是禅哥用他那左手烟右手酒、一副颓丧青年的样子来说话,不知道为什么,很没有说服力……

湿婆沉默了几秒,道:“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他的目光一直望着对面悬崖上站在生鱼片身后的鬼骁,而鬼骁只是用一种漫不经心的神态站在那里。

然后两队就这么开始相爱相杀开打了,而秩序与诸神的王牌——吞天鬼骁和湿婆,这俩人很有默契地退到了一旁淡定吃瓜看戏,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行为是多么地坑队友。

接着不管是悬崖上方的刀光剑影还是血肉横飞,秩序和诸神的另外四人绝望的发现,这两个人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看来他俩是准备铁了心不帮忙了。自己队里的boss级的两位大神都不想帮咱们打杀戮了,那还打个鬼哦!于是这四个人一边疯狂在心里骂MMP一边悲催地还要继续打,可以说是很对得起职业玩家的名称和他们秩序与诸神的招牌了。

相比起来,鬼骁和湿婆就显得相当不称职了,要不是这俩货的名字成天挂在战力排行榜上就没掉下来过,说封不觉是职业玩家而他俩才是休闲社团玩家可能都有人信。

大约打了差不多半小时,秩序的两人都已经化为白光over了,此时还剩下毗湿奴一个人残血站在那,他刚想和自家老大商量怎么对付鬼骁,鬼骁就光速飞过来一拳把他打爆了。毗湿奴化为白光时的最后一秒,看到了自家头儿面无表情一脸冷漠的样子,心里当即就骂了句死gay,自己队友都不及一个男朋友对手来的及时。

片刻后,这里终于还是只剩下了鬼骁和湿婆二人。

“果然,3V3的杀戮游戏还是只剩你和我了。”良久,湿婆道。

“这不是早就应该想到的结果么?”鬼骁回道,同时脚下生风,冲湿婆旋风般奔过。

湿婆心中惊道:“好快……”他一转身正欲避开,鬼骁脚下急停,一记勾拳挟着呼啸的狂风袭来,湿婆连技能都来不及放,再次急闪。

鬼骁勾起嘴角,邪气一笑,又使出一记扫堂腿:“可以啊,这几天,你进步了。”

两个人都没有用技能或者是武器,全靠肉搏。

湿婆从悬崖上高高跃起,随即降落在鬼骁的背后:“彼此彼此。”

鬼骁都没有转身,左手直接向后一探,抓住了湿婆的手腕,顺势借力一个后空翻,转瞬间到了湿婆的背后:“你不仅进步了,而且进步很大……我几乎抓不到你的破绽……”

湿婆奋力一挣,一记腿攻直扫鬼骁的腰部,后者灵巧一闪,反手就是一记重拳,湿婆的生存值竟一下被打掉了57%。

他向一旁闪避,鬼骁直冲过来,又是一记勾拳出击,这是湿婆的生存值瞬间就降到了14%。

“果然,我还是发现了你的破绽……”

鬼骁又笑了,他果断地朝湿婆伸出右手,速度快到后者都来不及闪避。鬼骁的手擒住了湿婆的肩膀,抬起头,猛地把手拉回来。

“?!!!”

两人就这么亲上了。

湿婆惊异地看向鬼骁,却发现他满脸人畜无害的笑容。

“我早就想试试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样……”鬼骁放开了湿婆,眼神中充满了得意,“连系统都没有来阻止我啊……你还真的也喜欢……”

湿婆没有听他说完,直接强退了。

鬼骁淡定地听着系统的传送提示,自言自语道:

“哈……又不是只有这一场杀戮游戏……”

“我早晚会遇到你的……”

end。

性感渣文手!

在线交党费!

评论 ( 4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如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