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生💐

生如夏花,花下有明灯。

架空向战争2/?

沈冥靠在宽大的椅背上,手中正翻看着一个巴掌大的线圈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八九页纸。渐渐地,沈冥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狡诈又自信的微笑。

下一场不是突击战吗?你们不是想让我来指挥吗?好啊,那就不打突击战了,我方军队就在营地外等着他们来进攻好了!防御本应来试探的三四千人,这点自信CT还是有的!

沈冥临时把作战计划改了分配下去,令士兵们有些不知所措,但作为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他们是不会轻易对指挥官的命令产生质疑的。

同一时间,CT高层会议室。

安生木鱼和漆雕麟走进了会议室,坐在六边形会议桌的第三边上。会议室里已经有四个人就座了:R国军事统领之一的沈睿,同时他也是第二指挥官沈冥的父亲。此人身形高大,面容冷峻,五官棱角分明,其气场不怒自威,令人难忘;R国军事统领之一,白翼裳,这是一位女统领,也是在座六位中除漆雕麟外唯一的一位女性,双眼炯炯有神,长发如瀑,言语间透露出一种傲气;CT军事部第二统帅,蔚倾,此人年纪较轻,早在而立之年就得到了沈睿的赏识,当上了第二统帅。身形瘦弱,他的思路却极为清晰,并且思维十分敏捷;CT武装部副部长,纪岩澜,这是一位老者,年过六旬,神色沉静自若,须发皆是白色,举手投足间隐隐可以看出一丝威严。

以上,就是CT军队中最有权势的四个人了。

当安生木鱼和漆雕麟走进会议室时,正在闭目养神的沈睿睁开了眼睛,整理了一下桌上的文件,道:“人已经到齐了,那么现在我们就开始开会。”

“蔚倾,你来告诉各位你前几天的研究。”沈睿对蔚倾道。

蔚倾微微点头,在他面前的悬浮显示屏上操作了几下,拷贝到其余五人面前的显示屏上。

“经过我们对前几次战争中死者的对讲机里的信息的研究,发现了TER有两个人,是极端危险的。”蔚倾用他那清澈的声线缓缓地道,“有不少于两百人的对讲机里曾经有过这两个人的声音,但是凡是在战场上见到过这两个人的士兵,现在基本可以确认,没有一个人活下来。”

在座的五人皆是一惊,蔚倾继续说道:“这两个人,一个是自称‘暗黑深鲨’的一位年轻男子,听声音,年龄大概在二十五到三十岁之间;还有一个,是一位自称‘烈火狂狮’的年轻女子,年龄约在二十五岁上下。据我方推测,这两个人极有可能是TER中指挥军队的人,或者是TER中带领军队的人,总之,这两个人非常危险,只听声音的话,他们似乎完全没有受到过特别重的伤势,可以确认,他们的战斗素养和水平极高,远远超过了一般军人。”

漆雕麟沉默了一会儿,与她右手边的纪岩澜低声议论了些什么,纪岩澜向来波澜不惊的表情也是瞬间一变。

“漆雕……你疯了?”纪岩澜惊疑不定地道,“你把安生指挥官派遣到战场上,那么谁来指挥军队?”

白翼裳第一个意识到了漆雕麟说的话是什么,她旋即质问道:“漆雕指挥队,你要把安生木鱼指挥官派遣到CT的战场上是吗?那军队的指挥权怎么办?”

漆雕麟咬着牙道:“安生指挥官有着非同一般的战斗天赋,如果让他去的话,说不定可以……”

安生木鱼也是一惊。他根本没想到这场会议不仅完全不是漆雕麟所说的所谓“讨论军队支援”,而且漆雕麟竟然还想把他扔到战场上。他虽是军人出身,但是他毕竟没有真正参身过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战争,站在CT和TER战场上的他简直与一个新兵没有区别。

……也许,真的就如漆雕麟所说的一样,他还是太年轻了,什么都不懂,还一直自以为是……

而且,听高层们的反应,好像给军队调支援都是其次的了,眼下怎么把对方军队的“海陆二人组”搞定才是最主要的。

……啧,那两个人就真的那么犀利吗?

安生木鱼一边想一边观察在座各位高层的反应,他把刚才的信息消化完时,其他二位高层刚好发言完毕,沈睿也恰好开口。

“……我认为,这个提议尚可。”沈睿声音低沉地道,“……但是,如果因为一场战斗,就让我们轻易地损失了一名优秀的指挥官的话,恐怕不太合算。因此,这个提议算进未来三个月的应急计划内,等到合适的时机,再做决定。”

该说最高统领不愧是最高统领吗,这个建议合情合理,没有人想反驳。

接下来白翼裳似乎没有放过漆雕麟的意思,问她之前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是如何损失那么多士兵的,以及现在有没有能够在未来五个月内尽可能减少士兵的伤亡的想法,漆雕麟是个聪明的女人,她当然知道此时不能跟这个如此精明的女人呛声,于是漆雕麟就顺势把安生木鱼这个“优秀的指挥官”给卖了。

“白统领如果想为我们的计划出谋划策的话,那我们求之不得,我肯定会把我们的计划和盘托出。……但是,真不巧,这几天我一直在为军队支援的事情而奔波,对这段时间我方未来的计划不是很清楚,对此,我很抱歉。”漆雕麟虽是说了一套看似天衣无缝的理由,而且还“诚恳”地道了歉,但是安生木鱼听她的语境,倒是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不知道为什么,安生木鱼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身体不禁打了个寒战,果然,一秒后,漆雕麟就又若无其事地开口了,“……所以,我觉得身为第一指挥官的安生木鱼,他对现在的情况是最清楚的,我觉得他一定已经有想法了,白统领只管问他便是。”

安生木鱼差点拍桌而起,他哪里有什么计划可以拿出来啊!这几天所有的情报都交给沈冥处理了,可以说,安生木鱼这几天就没怎么管过军情。

可是白翼裳是谁?最高指挥队中的第一位女统领,精明,强势,在这样的女人面前,而且周围还有三位高层在虎视眈眈地盯着他,另外还有一位他直接意义上的上级在笑里藏刀地看着,如果他要是敢企图在这样的情况下蒙混过去或者是说半个字的谎话,他安生木鱼当场就能被罢了官职并且毫不留情地丢到战场上充第一线。

所以,只能选择说实话了吗……

写完2啦!来看! @安生目莲 

说真的我好喜欢这个坑……!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夏如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