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生💐

生如夏花,花下有明灯。

水仙

是那个【遇到性转的自己会不会跟TA谈恋爱】的梗!!

我搞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诗镣【男】×鱼鸦舟【女】






一.




“你好。”

我抬眼看了看对面的男人,心道长得还不赖嘛。

“你好。”

他也很有礼貌,递上名片。我也从手提包里拿出一张递给他。

“鱼鸦舟……鱼女士对吧?”他看了看名片,然后问道。

“幸会,诗先生。”竟然叫诗镣吗?我心道,是生僻姓啊,这名字倒是挺有文艺范儿,不过说真的,谁知道他是不是个衣冠禽兽呢。我隐蔽地瞟了一眼手提包的夹层,那儿有一把精巧的水果刀。

“鱼女士是主修历史的是吗?我曾经在陵大的历史展报上看见过你的照片。”等等,陵大什么时候出了个历史展报?我TM都不知道诶!

竭力忍住吐槽,我扯出笑容回道:“是的。诗先生你是主修艺术的吧。”好在这货的名片上有写!不然……

“没错。那我们是否可以开始进入正题了?”

“当然。希望我们合作愉快。”我特意把“希望”二字咬重了音。




二.




什么呀……一个刚毕业的小女生也可以对我指手画脚吗!

咱俩到底谁是专业的啊!

话说学校为什么让我和她来商量校庆的布置啊!我们只不过就是所谓的“优秀毕业生”而已吧!还是说我们到底是有多“优秀”啊!这种事情拜托找在校优秀生行不行啊!到时候请柬一发,我们回来装模作样地搞个演讲,这就完事儿了好吗!话说我才毕业三年而已吧!学校是把学生会取消了还是挑不出人啦,这种事请让学生会成员来解决好吗!

好吧……好在学校还有一点良心,找了两个大二的学生来帮我们。嗯,没记错的话,女生叫奚娅,是挺清秀机灵的一个小姑娘啊,男生好像是叫夙履,长得也不错,不过和我比,还是差一点啦哈哈哈……

……不行啊,再这样下去我就忍不住吐槽了啊!

拜托!槽点请少一点好吗!我好歹也是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正常人啊!再这样忍住吐槽事态会失控的啊!话说这三位怎么好像完全不在意的样子啊!这样都不吐槽吗?!鱼鸦舟你这个女人很可以啊!看起来一副隐藏吐槽帝的样子结果是这种城府很深的心机girl吗!你们三个该不会是×冷淡吧!等等这TMD到底有什么关系啊!我至少也要在学弟学妹们面前保持我高冷男神的人设吧!不然真的会很崩坏啊!




三.




总算是把校庆捣鼓完儿了啊!怎么肥四啊,诗镣这个可怕的男人都没有笑点的吗!怎么从头到尾除了对小学妹尬笑就再也没有笑过了啊!这么多笑点你是怎么做到完全屏蔽掉的啊!

还有两位后辈,年轻人就是要活泼一点多笑笑知道吗?怎么也没怎么见到你们两个露出礼仪微笑之外的表情啊喂!

……哎哎,两位后辈,临走时露出那种该死的了然表情是闹哪样啊!诗镣你这时候别过脸去干什么呀!你不是对人家小学妹有意思吗!快去对她摆出一副恋恋不舍的尬笑表情然后做一个绅士会做的所有事情比如礼貌询问然后送她回家啊!

等等,这两位后辈好像有点不对劲儿啊,……喂喂!你们两个当着我们的面窃窃私语什么啊!看这熟稔劲儿完全不像新生啊!你们该不会是青梅竹马从小约好一辈子要做好朋友而后纷纷考上同一所大学诸如此类的狗血剧情吧!等会儿!!这位学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好吧!你TM对着古灵精怪的甜美小学妹害什么羞啊!……喂!!你手放在哪儿啊!学妹他摸你腰啊吃你豆腐啊占你便宜啊你还愣着干什么啊快点打报警电话告他啊!!!学妹你等等不要伸出你罪恶的手啊!让我好好脑补十万字的狗血都市剧好不好啊!!喂——!!!你怎么也拉住学弟的手了啊!你们两个果然是一对儿啊!!!!!

枉我煞费苦心想撮合诗镣和你小学妹啊!!!结果差点儿拆散你们了吗!真是对不住啊!!

这里还TMD有单身狗啊好吧!!不要随时随地就放闪光弹啊!

喂!诗镣你倒是干脆得很啊,居然还转过身了啊!!




四.





我的天哪……现在的年轻人秀恩爱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

话说再过两个星期就是情人节了对吧!你们现在就这么肆无忌惮地放闪到底是想怎样啊喂?!幸好我机智转过身去了啊!不然会很失态啊!

很好,两位后辈走了,我终于可以……等等!还有鱼鸦舟你为什么不走啊!?现在就剩我们两个人站在校门口了啊!你不会觉得尴尬的吗!?等等你刚才是移开了视线吧!!一定是吧!!!你果然也觉得尴尬了吗!?到底在掩饰什么啊?!

啊,回头了……手机号码?这个不是应该由我来问吗???这种BL小说里标准的女A男O剧情是怎么回事啊????

等等……这个女人该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啊!!

诗镣你TM在想什么呢!!!别那么自作多情行不行!!!人家再怎么傲气霸道女王范儿好歹也是一个正常的女生啊!!!别一看到一听到一些看似暧昧实则根本算不上的动作言语就在脑子里脑补霸道女王爱上我或者黑道姐姐包养我之类的剧情啊!!!对别人很不礼貌啊!!!!





应该有后续,这什么沙雕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安生目莲 

评论
热度 ( 1 )

© 夏如生💐 | Powered by LOFTER